再一次讓我看到禪卡大神的威力

昨天有個女孩找我看禪卡 要問如何交到一個他喜歡的男朋友

a7.jpg

 

 

牌面出現了 內在  :完成  外在:  接受性  問題 了解  建議勇氣  未來  創造力

其實他一直對於感情是有在進行中  只是外在的反應讓他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卻可以接受

主角有說對,所以才會希望能夠找到有我喜歡的男生  當然結果出現創造力  代表主角也會再想出好辦法  讓他能夠有其他感情

 

但這樣會讓我有點感到都是內心的思考部分  並沒有特別的  讓主角感到滿意的答案  我自己也覺得好奇

便再請他抽一次  看看禪卡大神是否有其他的事情指示

 

a9.jpg

抽出來更是奇怪了   

內在 :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    外在 分享    問題 :道德律   建議 冒險   結果壓力

關於內在外在是很明顯有正在進行的意味在裡面   因為外在是有人在分享事情  分享生活

所以老哥猜測根本就是  主角有個切確喜歡的對象  可能是對方對他獻殷勤  或是主角對男生獻殷勤

此時主角應該也嚇到了   問說禪卡怎麼會讓說出有個人讓他努力當中  有這樣的牌面出現嗎?

禪卡是不會騙人的   因為都在感情世界中  問事情 

外在的反應會是影響到主角

只是與這個男生  相處之後  女方一直想要做球  並且也常常與男生聊天  但卻感受不到他的熱情反饋  

但都會搭理女方  讓他有點想要放棄     

 禪卡也建議他繼續試試看  真的不行也讓自己多方面嘗試別的男生 

 

既然曾經努力過  就順便問問看他現在對女方的感覺以及出現了甚麼情況  

整個是符合對應   

主角對他 : 空    他對主角 : 和諧   現狀 : 創造力    後來: 慶祝

a8.jpg

 

看了剛剛的牌型  我就問他是不是你之前對這個男生感到期待  後來就整個放棄狀態  主角說對  所以我跟她解釋了  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的意義是

主角從希望到失落  到放棄  所以呈現了空   但整個結果卻是很愉悅(慶祝)  男生也是很自在安詳的牌面  所以我就告訴主角 多給一點機會  多給點時間   

應該可以知道這個男生的心意吧  有的就是大男人一樣的人  不會太輕易展露出愛意   你要多觀察多感受

 

 所以我常常告訴來占卜的人  禪卡從來不會是告訴你結果跟答案  而是會針對你現在內心的感受  以及當下的事件 去釐清甚麼才是你需要的

當你靜下心思考   會有更好的回應  也可以從中學習到甚麼  成長了甚麼   (當然擁有一個好的心靈占卜師也是很重要的 )

arrow
arrow

    陽光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